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就业入警  问题解答  印象警院  学院官网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关于公布我校2024年公安学科硕士研究生招生进入考察范围考生名单的通知
2024-03-22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3月21日下午,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安学科(公安学、公安技术)进入考察范围的考生名单,现予公布。

考察分数线按照招生人数160%确定。进入考察范围的所有考生,均须参加公安机关组织的政治考察、体检、面试和体能测评(以上合称“考察”)。其中政治考察由考生生源地省份公安机关组织实施(近期陆续开展),体检、面试和体能测评由辽宁省公安厅近期组织,请考生关注我校官网后续转发的公告,并做好准备,保持通讯畅通。

考生如有疑问,可通过电子邮件与我校联系(yjsc_npuc@163.com)。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4年3月22日



附件【2024年公安学科进入考察名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