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就业入警  问题解答  印象警院  学院官网 
本科生招生 > 招生信息
2023年招生信息(四):2023年北京考生报考我校公安专业须知
2023-06-25     (阅读次数)


有意向报考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公安专业的北京考生需参加北京市公安局组织的政治考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政治考察

625日(9时至16时),意向报考我校公安专业志愿且分数线达到或超过本科控制线的考生,持身份证或《户口簿》、护照(有离境经历的必须携带)、《高考准考证》及21寸白底免冠彩照,需提前准备好家庭成员信息(包含父母、未婚兄弟姐妹的姓名、身份证号、国籍及国境外居留情况、工作单位及职务)、主要社会关系信息(包含已婚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的身份证号、工作单位及职务)到考生户籍所在地分局指定地点完成政治考察材料的领取、填写、上交等工作,同时领取《政治考察材料回执单》,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时需出具该回执单。

考生应按照考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指定的领取时间,分时段领取政治考察材料

填报信息

考生在领取政治考察材料的现场,通过扫描“2023年在京招生公安院校招生加试报名平台二维码,进行注册报名(需提前准备1寸白底免冠彩照电子版存入手机图库中),填写考生信息,预约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的具体时间段。考生严格按照预约的时间段参加,并将生成的加试条形码保存至手机图库中。考生须于627日前完成个人信息填报及预约加试工作。

【特别提示】考生须于627—71日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完成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在招生加试报名平台填报的信息,不代表填报高考志愿。

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

完成政治考察材料提交的考生,于629日(周四)至73日(周一)按照预约加试时间到北京警察学院进行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等公安加试。

加试时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高考准考证》、《高中毕业证》、《成绩单》(或复印件)、《政治考察材料回执单》、《高考体检报告》复印件、11寸白底免冠彩照、本人手机、两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备用)。着运动服、运动鞋,不要求空腹,请自备饮水及食品。有特长的考生需携带相关证书及复印件。

理素质测评

考生在面试当天需参加心理素质测评。心理素质测评结果将作为辨识考生是否适合接受公安院校教育和从事公安工作的重要参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