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就业入警  问题解答  印象警院  学院官网 
专业介绍 > 本科专业
公安视听技术专业简介
2015-06-24     (阅读次数)

专业名称:公安视听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具有较强社会责任感、法治意识、创新精神和公安实战能力,能够适应公安工作专业化、职业化、实战化要求,熟悉相关政策法律和技术标准,系统掌握公安视听技术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具备开展公安视听技术专业实际工作的专业核心能力和初步的研究创新能力,在视听资料检验领域具有特长和优势,能够从事公安机关及相关部门工作的应用创新型高级公安专业人才。本专业下设视听资料检验和视频侦查技术等2个专业方向。

  核心课程:物证检验摄影、摄影摄像技术、刑事相貌技术、图像检验;语音采集与检验技术、视频现场勘查、视频处理与检验、视频侦查。

  招收对象:理工类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