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就业入警  问题解答  印象警院  学院官网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关于社会各类针对我校考研的辅导机构的声明
2018-07-04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接到一些考生电话咨询,反映有个别考研辅导机构以我校名义开设各类考研补习班、考研集训营,声称拥有我校专职教师及本校师哥师姐参与培训。

在此,我校郑重声明:我校严格执行教育部有关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管理规定,不开设考研辅导班,严禁我校专职教师以各种形式参加考研辅导,严禁我校研究生参与考研辅导机构的培训活动。对任何以我校名义组织考研辅导的机构和个人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每年9月公布于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官方网站  http://www.cipuc.edu.cn/;唯一官方微信:研途警色(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微信号:gh_44f8e8701e82

特此声明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研究生处

201874

 

 

 

 

 

某考研辅导机构的宣传截图

声明1.jpg

 

 

声明2.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