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就业入警  问题解答  印象警院  学院官网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等问题的通知
2018-02-03 马文璇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方法及复核申请方法等问题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法:

1.我校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网址为:http://47.104.60.51:5117/ASPX/Student/StuLogin.aspx,提供查询服务的时间为24日~31日,请自行查询。                    

2.考生也可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查询时间为24日~31日,请自行查询。

二、成绩复核申请方法: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规定〉的通知》中的规定:“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需要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管理机构规定的时间内(一般须在教育部公布进入复试基本分数要求之前)按有关程序提出书面申请,相关单位应当组织专人按照规定进行认真复查,复查过程中如发现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的,应当出具修改报告(加盖公章),连同试卷及相关材料(经评卷小组组长、相关院、系(所)评卷负责人及分管校长签字)一并报所在省教育招生考试管理机构,经确认批准后方可改动成绩。相关单位应当及时将复查结果通知考生本人。”

如考生认为确有复核的必要,请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由考生本人于2812点前,将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电子版)、本人签字的复核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yjsc_npuc@163.com,文件名:考号后四位+考生姓名+成绩复核科目,逾期不再受理。我校收到考生申请后,将于29日前发送确认邮件,复核结果将于213日后反馈。

三、其他

我校不再邮寄书面的成绩单,确有需要的考生可自行打印成绩查询系统的本人成绩查询结果页面,于322日到我院研究生处用印。

特此通知。

附件:《复核申请表》

                                                                                   研究生处

                                                                                  二○一八年二月三日

附件【复核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