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就业入警  问题解答  印象警院  学院官网 
本科生招生 > 招生信息
2021年招生信息(四):中国刑事警察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计划
2021-06-02     (阅读次数)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计划共1800人。其中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就业1630人、面向铁路公安机关就业160人,面向移民管理机构就业10人


就业说明根据《关于加强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招录工作的意见》《关于公安院校公安专业人才招录培养制度改革的意见》等文件规定,我校公安专业学生在毕业时达到毕业条件且符合人民警察报考资格条件的,均可参加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招警统一考试。其中,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入警就业的,原则上报考地方公安机关职位;面向铁路公安机关入警就业的,限报考铁路公安机关职位;面向移民管理机构入警就业的,限报考移民管理机构职位。

注:我校招收的十个本科专业均为公安专业。 

 


2021年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本科公安专业招生计划

(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入警就业)

普通高考、国家贫困专项招生计划

                                                    

(一)非高考综合改革省份



 



备注:“其他”为公安英烈和一级至四级因公伤残公安民警子女保送生计划 4人。

                                             


(二) “3+3”模式高考综合改革省份




(三) “3+1+2”模式高考综合改革省份

 





2021 年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本科公安专业招生计划

(面向铁路公安机关入警就业)

普通招生计划






备注:

1. 北京、上海、浙江、天津、山东、海南等6省、直辖市,高考采取“3+3”模式,即“语文、数学、外语”为必考科目,剩余3门为选考科目。

(1)报考公安学类7个专业(包括侦查学、公安情报学、禁毒学、经济犯罪侦查、治安学、警犬技术、涉外警务)3门选考科目中考生必须选考“政治”方可报考;

(2)报考公安技术类3个专业(包括刑事科学技术、公安视听技术、网络安全与执法)3门选考科目中有“物理、化学、生物”中的1门即可报考。

2. 重庆、河北、辽宁、江苏、福建、湖北、湖南、广东等8省、直辖市,高考采取“3+1+2”模式,即“3”为“语文、数学、外语”必考科目;“1”为首选科目“物理”或“历史”,“2”为再选2门选考科目。

招生计划分为 A 类、B 类、C 类。其中,A 类招生计划要求首选科目为历史,再选科目必选政治;B 类招生计划要求首选科目为物理,再选科目必选政治;C 类招生计划要求首选科目为物理。

3.“其他”为公安英烈和一级至四级因公伤残公安民警子女保送生计划 1 人。


 


 

2021 年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本科公安专业招生计划

(面向移民管理机构入警就业)

普通招生计划



备注:

1.北京市高考采取“3+3”模式,即“语文、数学、外语”为必考科目,剩余3门为选考科目。报考公安学类的警犬技术专业3门选考科目中考生必须选考“政治”方可报考;

2.广东省高考采取“3+1+2”模式,即“3”为“语文、数学、外语”必考科目;“1”为首选科目“物理”或“历史”,“2”为再选2门选考科目。报考公安学类的警犬技术专业要求考生首选科目为“历史”,再选科目为“政治”。

详情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招生办”进行查询

 

附件【中国刑事警察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计划.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