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就业入警  问题解答  印象警院  学院官网 
本科生招生 > 招生信息
2022年招生信息(七):中国刑事警察学院2022年招生咨询的温馨提示
2022-06-26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招生咨询工作正在进行中(咨询电话:024-86982243),每日8:00至11:30、14:00至17:30工作时间均有招生咨询人员为您解答报考相关问题。由于近期各省(区、市)分数陆续发布,咨询量较大,咨询电话常处于忙线状态,请耐心等待。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进行咨询:

                         一、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招生办小程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您可以查询到招生章程、招生计划、招生动态等我校最新的招生信息。

             

e1c59fba11e66fbb295d7d077ab1bde.jpg


二、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中搜索我校并留言,我校招生咨询人员会尽快为您解答。


三、自助问答系统


 您可以通过自助问答系统进行在线咨询,对于系统回答不了的问题,考生可以留言,我校招生咨询人员会尽快为您解答。访问方式如下:

1.在我校招办小程序页面点击在线咨询,如下图:

e7d0fcb495e967fc26c428be5f2c5f7.jpg

2.在百度上搜索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点击招办答疑,进入自助问答系统,如下图:

73de51cd0ccd1a417282736601470e9.jpg

3.在搜狗搜索中搜索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点击招办问答,进入自助问答系统,如下图:

e6a307102cb6855c1e1c26998d1ff8e.jpg

4.在360搜索中搜索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点击招办答疑,进入自助问答系统,如下图:

d192d5ada58e1ebd696a6ba04a5dad6.jpg

感谢各位考生及家长对我校的喜爱和支持,如给您带来不便请谅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