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就业入警  问题解答  印象警院  学院官网 
本科招生 > 入学指南
新生报到流程
2015-09-05     (阅读次数)

第一步,抵达学校。新生抵达沈阳后,可乘学校接站车或乘公共交通来校,从学校南门进入校园。自驾来校的新生从北门进入校园,车辆停放在校园内停车场及停车位,请不要随意停放,以免影响校园内交通秩序。

第二步,到新生报到点办理报到手续。1.新生在报到点门前的公示板上查询个人信息、签名并拍照留念;2.新生持本人录取通知书、身份证进入报到点办理登记,由现场工作人员查验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后,进行登记;3.提前到校的新生,可先到中队长办公室报到,报到日到报到点办理正式报到手续。4.新生个人档案、户口迁移证、组织关系需新生本人妥善保管,待大队统一收取。

第三步,到中队长办公室报到。新生在报到点办理登记后,到志愿者服务区,由本专业大队志愿者引领,到中队长办公室办理其他入校手续,并根据公示板上的宿舍安排到寝室入住。

第四步,入住寝室。核查寝室内个人备品是否齐全,寝室内的设施是否完好。如发现问题及时向中队长反映情况。入住后整理个人物品。

第五步,熟悉校园。按照中队长的具体要求安排自己时间。宿舍整理完毕后,如有空余时间可以熟悉一下校园环境,根据“入学指南”学校平面图上的图标,熟悉校园内的各项公共设施。

关闭窗口